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2011]

星期二
晴天

今天没上課
想睡遲一點的
結果時間到
自動醒來


下午的時候
去載姐姐一起去吃甜品
好好吃咯
哈哈
還有打包給媽媽吃
去找媽媽
那兩姐妹
又一人買了一件衣
haiz
女人
真的不可以出門
看到什麼就要買
眼睛壞咯


過後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
我朋友就來了
没有想到他這麼早就來
之後就出去了
和往常一樣
我們聊天
他分享他的
我在聽


我覺得
除了自己
没有人會了解自己
已經習慣了的
很難改掉


珍惜
我何嘗不是那麼的珍惜
某樣人事物
但是
結局都是以
散場
為結局

有些時候
拼命挽留的
都是離我而去
[她],[她]和[她]
曾經是我生命裏
重要的人物
如今
人去樓空
剩下的只有回憶

我不是不懂得珍惜
不是學不會
有時候
失去太多
讓我感覺很累
已經没有力氣去
珍惜
眼前的
有時
我會休息
但不會放棄

和人越親近
當離開的時候
會心痛


在成長的過程中
會有很多過客
經過,住過
但是 最後
會留下的
只有淩亂的記憶
和不堪的自己

對自己說
没關系
但是
腦袋是清醒
對自己說的話
都是騙人的

試着什麼都看淡
你會發現
没有什麼是可以傷害到
自己

為自己
打氣
明天繼續努力學習
加油 加油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④①天

你没有辦法預測
誰會出現在
你世界的下個入口
你會遇到怎樣的
他/她
遇到了
就請珍惜吧
就算只是暫時的
我呢
在學習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