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03/2011]

星期五
晴天


又是開心的一天
上了半天的
teori
感覺時間過很快
可能是對老師說的
有興趣吧

午餐的時候
是我載着老師和同學們
一起去吃的
哈哈哈
第一次載我家人以外的
朋友
感覺還蠻緊張的


午餐後
吹了一次
aunty 頭
這次也還不錯
只是還不夠有力度
明天再努力
加油

今天是特别的
在别人家寫blog
感覺有點怪怪的
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
洋蔥窩
哈哈


我的啊弟
很喜歡撒嬌
將大個人了
還像小孩子一樣
哈哈
有時還蠻可愛的啦
在台灣的生活
要學會適應
日子才會好過
不是嗎
加油吧


他們在計劃着
禮拜天的出遊
偏偏我要上課
難道
又要我逃課

其實
自己的心
是想出去玩的
可是我的學習態度
會不會是我的絆腳石
我希望
不會是
我會調整好自己的
不是嗎
在學習的途中
也要有玩樂
但是
不要影響到學習進度
這是我覺得的

等到我學完出來社會
要出去玩得機會
變得很小
不可以說不去就不去
我的工作
没有辦法在周末休息
這是我選的
就會走下去
加油
一直得堅持着
一直的向往着
為的是
未來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⑦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