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03/2011]

星期四
晴天

今天去上課
是call小紅
爸爸喝醉酒
没有駕車回家


今天還是一樣的
吹aunty頭
還好今天的比較理想
還蠻開心的
明天再繼續努力


有些事情
換個角度 心情
去看待
你會發現
結果會是不一樣的


朋友
對不起
差點語言上傷害了你
真的有點生氣
你說的話
或許
我的語氣也是不好
我不明白
没有見過面的陌生人
你可以說喜歡她
還說是認真的
要我祝福你
我說過的
幼稚的愛情我不看好
你就是幼稚
很抱歉


發現到
和我談關於愛情的事情
我會變得很暴躁
是不是被影響了
很幹的情緒


要到睡覺時間了
才來EMO
什麼東西哦


原來
我還是我
只有那麼一點的改變
自己
還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什麼都不去嘗試
何來的進步


突然發現
你多久没有上MSN
是你没有上
還是已經把我給刪了


該結束的
始終要結束
不要以為自己還小
是時候長大了
成熟了


清明節要來了
某人的情緒又要
悲傷了
每次都是這樣的
清明和忌日
幾時才可以不那麼悲傷


我希望
我家人和身邊的朋友
都是快樂的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⑤天
五顏六色的糖果
可以調劑人們的心情
尤其是很可愛的
光是看
就會開心起來
而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看一看天空
放空自己的
思緒
再繼續努力往前看
好心情
就會回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