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2011/03/12

星期天
陰天

今天偷懶
没有去上課
哈哈
我想
老師應該很輕松吧



要如何
才能學好控制好自己的
心情

不要因為别人
而影響了自己
開始要慢慢淡忘的
如今又遇見
我不可能不去看你
就算不想看
還是會遇見你
所以
現在靠的是自己


這樣的感覺
以前也有過
那是4年前的事了
現在
感覺又來了
我維持了2年 對[他]的感覺
雖然是我一廂情願
没結果的結果
我知道


現在的[你]
出現了
一樣的感覺
我想
是一樣的結果
你不曾認真看我一眼
因為我是小妹妹
不是[女人]

倒貼的女人 會有男人不要嗎
我知道我可以這樣做
來換取你的一點注意力
但是我没有
我有自己的尊嚴
我不想作踐自己


在别人面前
我總是把自己裝上保護殼
像刺蝟般 不讓人靠近
尤其是對[你]
更不想讓你看穿自己

發現到
我喜歡你的笑容
笑得時候比較好看
鼓起來的臉頰
也很可愛

不該想太多的
我知道該怎麼做
要徹底忘記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不適合談戀愛
我想
我會單身一輩子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②④天



在還没有深陷下去之前
請停下腳步
松開緊握的手
你會發現
你的笑容 會比以往的還美麗

鼓勵自己
既然有多餘的精力去浪費
倒不如拿來用在學習上
那將是一股推動力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