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03/2011]

星期二
晴天


每個拜二
都是學院休息的日子
不用上課

但是
今天8點多就起床了
載我家的孕婦去檢查
然後去唱K
哈哈哈
早上唱歌還蠻便宜的
RM6而已


我家的寶貝
眼睛受細菌感染
腫起來了
還好没有什麼大礙
等她看醫生
等了一個小時


本來要去GYM的
結果被放飛機
算了咯
就去禱告會


每一次的禱告會
讓我心情平靜很多
是不是耶穌的力量
來撫平我的心
感恩

很慚愧
對於教會
每個人出自真心關心
但是我
.......


我累了
今天他坦白的對我說了
我知道
你不會喜歡我
你說我太小
是的
我會覺醒的
謝謝你


哥哥
我說真的
我有什麼事情
都會對你說的
真的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④天

孤独的燈塔
一點微弱的燈光
照亮的是
遠方的船只
還是內心的空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