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03/2011]

星期一
晴天

2011●0327
禮拜天
鱷魚園+DESURU
一日遊
{我,我妹,我姐,姐夫}
{jet,啊强,大炳,joey}
{放飛機的2位我哥和jim}

早上8點半就起身
准備好了
jet來載我和妹妹
然後和姐夫會合
一起吃早餐
大炳先生
最後才來

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時間還早
jet建議去鱷魚園看看
我就先去鱷魚園
裏面
只有鱷魚
其實還蠻無聊的
哈哈
我就一直忙着做攝影師
自己也有拍到一點照片
看完鱷魚
時間差不多12點多

過後
他們說要去看
johor lama的曆史
那邊更慘
全部馬來人
没有東西看得咯
終於
要去海邊了

到海邊的時候
是中午
我們閑聊很久
才下去玩
本來只有我們8個人
jim說要來海邊
最後一個他才到

浪很大
我都不敢去太遠
還一直被浪沖回岸上
我妹妹說我像超人一樣
被浪打回岸上
好丢臉
而且也很痛
哈哈
還被姐夫欺負
每次一定要說我就對了

到最後
我們玩出號碼
第一個出的人
要被沙埋起來
哈哈
結果是又高又肥的大炳先生中
jet很賣力的在挖洞咯
結果我們把大炳先生埋下去
做成一條[肥人魚]
哈哈哈
是搞笑的咯
拍照留戀

將近6點多
天空下起了小雨
我們就去洗澡了
結果一直聽到打雷聲
出去外面看時
下着很大的雨
我們就在廁所那邊等
雨下了一點
jet就沖去開車載那些駕車的人

回去途中
jim說要看電影
結果我們去了today看戲
看到我要吐
畫面很晃
聲音很大聲
不過劇情還不錯好看的
長達2小時的電影
看完了
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回家了

我弄照片到12點多
頂不順了
還没有弄好就睡去了
真的好累咯
還好今天起得來去上課

渡過快樂的一天
當作是放松自己
這樣才有力氣繼續沖下去


今天本來已經可以開始用剪刀了
結果我的無名指被割傷
不能用剪刀
閑掉
拜三老師才教我
我的沖勁又來了
加油!!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一個月的時間
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體會很多東西
希望以後的
自己
還會繼續努力的學習
不管在哪一方面


有些事情
你不需要刻意去回避
你會發現
結果是你想不到的

我真的清楚自己需要的
就算别人怎麼說
我也不會在乎了
笑一笑帶過它
不是很好嗎

希望以後
還是有機會和大家在一起玩
雖然你們會越來越老
哈哈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④O天

我們的回憶
都是美麗的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
才會如此的美麗
謝謝每一個人
包括我的哥哥
以後的回憶
都會紀錄下我們的
腳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