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erm....erm....

07/03/2011
星期一
晴天,雨天


最近的天气
都是一个样
早上到中午都好热
到了下午
天气开始变
天黑 然后下雨
在学院里
我就冷到要死
=='''


今天学电圈棒
是很好的咯
一直烫到我的手
是痛的咯
T.T
不过没关系
继续努力
下次不要再烫到了



一天学一样新的东西
我怕我过几天就会忘记
记性超级不好的我
要记下来
也不知道要怎样记叻
我看
下次要直接录下来还比较快
至少可以重复的看
哈哈



明天不用上课
哈哈
本来想去剪头发的
可是
没有人陪我
而且不知道要剪怎样的发型
不剪了咯
我要看我可以让我的头发
留到像什么样去
越来越多
越来越长
整个发型都变了
我也越来越懒惰去打理
反正都没有什么出门见人了
那就随便头发怎样生长吧
哈哈


其实
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
可是我必须
去适应这一切
说话
将会是我的人生一大进步


最近
厕所的窗口一直有蜜蜂飞进来
害我冲凉都怕到要死
妹妹的房间也是有
她也怕到要死
哈哈哈
不懂几时才会不来叻
讨厌咯


习惯性的依赖
是好的吗


单身
开跑日
第①①⑧天


清晨的阳光
总是
那么的绚丽
那么的温暖
笑一笑
保持良好的心情
做起事来
也那么的得心应手
SMILE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