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03/2011]

禮拜天
晴天

今天早上從海邊回來
累到我要死
一直在車上睡覺
不知道有没有流口水
哈哈

他們還去吃肉骨茶
什麼東東哦
累不死咩
某人累到都戴墨鏡了咯
哈哈

早上的時候
還蠻冷的
於是他把他的外套借給我
雖然知道
他只是出於男人風度
但是
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和哥哥出去聊天
又聊了很多
我的頭腦轉很慢的咯
不要一直叫我想東西叻

學習的態度上
我真的需要很大的改變
但是也是需要時間
我更需要推動力

感情上
我還是不會明白
要如何放手
才是好的
逃避不可以解決問題
我知道

人總要做幾次壞事
才會凸顯出
好事的道理

如果真的放不開
我會選擇
那個不好的方法
來放手
明知道錯
還是要去做
haiz.....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要怎樣去面對你
離開我的視線吧
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②天

好想去一個人的旅行
到一個没有人認識的地方
幽靜的整理
思緒
有時候
一個人靜靜地独處
也是不錯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