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第一天^^

二號三月
星期四
晴天


我承認
英文很爛得我
還是用
華文
比較適合我


我也發覺
有些事情
就算你再多麼的努力
結果還是一樣


我說
親愛的[王先生]
你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啊
你信主這麼久了
這麼寫出來的東西
還是没有改變叻
我知道
你很重視[你們]的感情
你自己都說了
7年了
要改變的
都已經改變了啊
[她]肯定變了
那你呢
還在執迷什麼啊
不知道
你會看見嗎
我希望
你下次的blog
寫點鼓勵人心的話語吧
你是上帝揀選的
U R THE BEST^^
MY DEAR FRIEND



今天開課了
剛開始的時候
感覺很不自在
可能
全部我都不認識的關系
裏面的[同學]
感覺上還不錯的
老師的人也很好
雖然有點嚴格>.<


今天學的東西
都很簡單
吹頭發,洗頭發,拿剪刀
這些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
老師說了之後
才發現
簡單個屁啊
没關系
我努力練習就好了


今天幫一位[師兄]洗頭
他很搞笑一下咯
他說在做工的時候
看過我
但是叻
我不是很有印象咯
哈哈
結果他被老師和其他[同學]塞
直接無言掉



希望 明天
我還是可以和他們
相處融洽

加油

我說
親愛的[大頭先生]
你一直以來
都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我知道的
雖然
我每次很喜歡氣你
作弄你
那只是開開玩笑罷了
我知道你的心意
你把我當妹妹看待
我很開心
也經常責罵我遲遲還不睡
一直要我要照顧好自己
那你呢
和小孩子一樣
也不會照顧自己
難道要像上次那樣大病一場
才會怕嗎
還要麻煩你的女朋友
日夜看着你
你們的心意
我明白的
我會回去的
等我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裏
感覺
還不錯的

明天繼續加油
ONION BANG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①③天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
開心
雖然很簡單
但是
又有幾個人
是做到百分之百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