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心情

10/03/2011
星期四
雨天


最近
下雨的次数频繁了
搞得到处冷冷的
对这样的气候
有点反感



天气
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但是 爱情
却是可以自己掌控的
泛滥成河的爱
很廉价


自己的学习能力低
就要更努力
我的败笔
就是方向感不好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有时
真的觉得自己有
方向感障碍


人生
就是一直在这个世界里学习
学习很多东西
到死为止
还是没有办法学完
学到多少
看你自己的本事


有时候
发现自己有幻听
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
会突然听到有一些声音
其实
那只是幻听
跟本什么都没有
是自己有压力吗
还是
自己的恐惧


我发现
我帮男生洗头
我会害羞叻
哈哈
>.<
尤其是遇到那种比
我还害羞的男生
晕咯
@.@


一天少吃一餐
好像对减肥也没有什么作用叻
我要再瘦个5KG
这样就可以了
减油减油
!!!


何必对着不喜欢自己的人
执著
要学会放弃
往前看
美好的人生
一直都在你的眼前
你可以
^^


单身
开跑日
第①②①天



勉强的爱情
会有幸福可言吗

幸福靠自己去争取
只要有努力过
就不会有遗憾

我一直都坚信着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