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2011/03/14

星期一
雨天

雨天的天氣
真的很
反感


有時候
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
才會感覺有安全感
他們不知道
關於自己的太多事情
不必擔心太多
做自己最好



我從没有想過要為任何人
改變自己
頭發隨自己的變化
穿着隨自己的心情
時而可愛 時而裝酷
很多變化的自己
我喜歡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明白這個道理了
當一個人這樣對你說的時候
你會選擇不去理會
但是
當第二個人對你說
相同的話時
你就該清醒過來
看清楚
這不是你該走下去的路


我知道
我還年輕
很多事情還没有透徹的了解
我知道
我還没有什麼社會經驗
容易誤解很多事情
我知道
我很笨
笨到連自己的防衛都丢掉


今天開始 我的城牆
將要越建越高
我要像刺蝟
當遇到麻煩時
將自己保護起來
不讓自己被傷害


我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不管在哪一方面



最後一次
承認喜歡你
接下去的日子
我不會再去放任自己
掩埋起來
遮蓋屬於你的影子
我只要看見的是
眼前的道路
屬於自己的梦想之路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②⑥天

海灘 天空 陽光
屬於我 屬於你
碧海藍天的景象
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放眼望去
想把不開心的
都丢進海裏
讓海浪把它席卷而去
讓風把快樂和幸福
帶到我和你的
身邊

期待11月之旅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