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04/04/2011]

星期一
陰天{悶熱的天氣}


最近都很懶惰
不知道在
懶惰些什麼
哈哈


昨天經曆了有史以來
那麼的辛苦
之前的都没有那麼痛
難道
身體真的出毛病了
吐了一個晚上
到早上才能得以
睡個安穩的覺

結果是
今天又没有去上課
有不安心的
感覺

到了晚上
肚子就會特别痛
可以停止了嗎

有個很關心我的
哥哥
感覺很窩心

哥哥
其實不是你妹妹笨
是你太聰明
哈哈

你很尽力教我
我知道
但是
我好像都學不會
怎麼辦

我們的話題
還没說完
可能下次我就忘記了
>.<

最近頭腦很lag機
想不出要寫的
東西

feeling
come back pls.....

想了很久
真的想不出要寫什麼
心情掉到穀底
寫blog的興致
都跑走了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⑤O
我喜歡沉默
多於說話
是時候
改一改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