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19/03/2011]

星期六
晴天

這個夜晚
最瘋狂的夜晚
第一次和他們這麼夜
就直接沖去海邊
其實還蠻興奮得
畢竟是第一次
感覺很好
[也是[我們]的回憶]


雖然不會很多人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熟
但是
玩在一起
就是開心

晚上的海水
冰冰涼涼的
不過很鹹
浪很大
雖然打在身上會痛
但是
很有刺激感

躺在沙灘上
看着夜晚的星空
有微風吹來
整個人會很清醒
閉上眼睛
很多東西會湧出來
在我腦海裏亂闖

想起了很多很多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以為自己可以做到
當面對面的時候
才發現
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該怎麼做

是不是每件事情
哭過就好了
突然心情很不好
莫名其妙的就哭了
很久没有這樣了
這樣的感覺很辛苦
也不喜歡

幾時的我
思想才會變成熟
變得聰明一點
這樣的我
會不會比較快樂

哥哥說
一個人久了
會上癮
我也希望自己是一個人
這樣就會覺得
愛情其實没有那麼重要

我不想被愛情絆着
所以必須學會
放開

有人對我說
我和他
是没有可能的
所以
就不要去想太多
我知道
謝謝你的提醒

放開你的決定
依然不會變
除了在大家面前以外
私底下
再也不會再找這個人
直道我
放開為止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①天


如果
所有不開心的
想忘記的
都可以丢到大海裏
讓海浪把它們都帶走
那該多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