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第三天^^

04/03/2011
星期五
晴天,雨天


第三天的课:
每个星期五
有上半节的伦理课
今天的题目
[心态]
老师的教学方式还不错
跟学生的互动
交谈之间的举动
有幽默 有严肃

今天还是一样
吹fala头
也是用了2个小时
而且
又不定型
T.T
好惨啊
肩膀又要酸痛了

一放学
疲惫感就会袭来
尤其冲好凉后
超级想睡觉的
难道
我真的要10点
就去睡觉了吗
T.T


我的爸爸啊
到底几时才会回来
我不要驾车去上课啦
好麻烦啊
重点是
我很懒惰>.<
哈哈


我亲爱的哥哥: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明白了
以后不会这样了

还有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电话放静音
所以有信息来的话
我没有注意到
就会没有看见
我回信息会很慢
除非电话在我的旁边
所以
不是我不回信息哦
是真的没有看到
你要原谅我
T.T

对了
你一天抽烟的次数
有没有减少叻
不要还是一样
每天抽那么多
知道吗

我有一个同学
一开始上课之前
就去抽烟
上课到一半
也去抽烟
也不知道抽了多少
很恐怖咯

重点
哥哥你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知道吗

我也会照顾好自己的
就算照顾到不好
我还有
你来照顾我
哈哈


单身
开跑日
第①①⑤天



就算
一个人迷失在这个世界里
就算
一个人孤独的在寻找
我坚信
只要望着天空
只要努力 不放弃
的寻找
会有一个
[你]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无论是
[情人],[朋友],[亲人]
我将会找到
[你]
我找到了
那你
找到了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