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7/03/2011]

星期四
陰天


今天卷頭發
卷到我becek
耐性
我要很有耐心的努力卷好
明天再來過
加油

{19歲}
現在的自己
還像小孩子一樣
特别是外觀
有想改變的沖動了
多一年
二字頭就要來了
如果還像小女生一樣的話
信心
會消失的


我喜歡長頭發
又電圈的女生
那樣感覺很漂亮
而且很有女人味
就像我老婆一樣
^~^

但是
我不喜歡自己是長頭發的
我不喜歡電頭發
只是欣賞别的女人
這樣的發型

問自己
要改變了嗎

是的
是時候改變了
做回女生吧
馮婉倩
.....

頭發長點
或許會看起來成熟點
偶爾穿裙子
看起來女人點
說話小聲點
看起來斯文點
笑容多一點
可能人緣會好一點

這些的一點點
加起來會變很多點
努力吧
有些時候
年輕時玩過
有美麗的回憶
那就足夠了

可能
因為現在處的環境
現在相處的人
讓我想改變自己

加油吧
等着瞧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②⑨天

向日葵
象征着陽光
充滿期待的未來
無法想象的挑戰
等着
你和我
一起去闖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