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第二天^^

03/03/2011
星期四
雨天


HALO....
王先生
你的部落格
我又再度光臨了
哈哈


看完你寫的
很好
我輸了咯
你的文章很張一大段
我没有本事比
哈哈


不過
還是明白
你想告訴我的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啦
看過就算
靜靜不出聲



今天第二天上課
很好
越來越遲回家
吹一個fala頭
用了我2個小時
果然
新手還是新手
哈哈
累死我
肩膀超酸痛的
T.T


我的生活
變得很有定律了
早上去上課
放學就回家
上網上到累
就睡覺


我想找part-time做
可是
不知道要找怎樣類型的
要趕快賺錢才行
11月的旅行
才有錢去玩
哈哈


我想問
[你]
是怎麼了嗎
我不明白
你好像
不理我了 對吧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
信息你
也不回复
我在想
是不是你很忙
忙到
忘了理我
没關系
如果
就這樣被遺忘了
也没關系
認了


新的生活
將會很精彩
相信
你也和我一樣
加油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①④天


每一段故事
都會有很美麗
或者
很值得
的回憶
不管是
朋友 親人 愛人
都會有屬於
自己的故事
也有故事要說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