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03/2011]

星期三
陰天

本來打了很多的字
想了很多的關於
最終
我洗了
從新打過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是什麼導致
我的心情怪
我不知道
haiz...

我開始發現 朋友
全部不在我身邊
當我想sms給某人的時候
就會想到
可能别人已經不在乎
我這個朋友
何必浪費時間呢
曾經的快樂
已成回憶


有些時候
别人給你的意見
不是不好
而是覺得
别人不是當事人
說出來的話
跟本就是廢話
只有當事人才會明白


覺得自己快樂嗎
我不對别人說
我不快樂
我知會說
我很快樂
就算是說謊
善意的謊言
有何不可


要戒掉
喜歡找你聊天的習慣
看見你在線
就會找你聊天
明知道别人把你當朋友

[他]說過
要忘記[他的她]
就要把關於[她]的信息
全部刪除
難過一定會有
我知道
我對[他]說
要忘記之前的
最快的方法
就是找一個現在自己喜歡的
雖然那個人
不會是我
没關系
給與祝福
就是很好的態度
再祝福自己
會是快樂的自己

有壞的想法
想要忘記[你]
就是去找多一個來
談戀愛
雖然這樣做很壞
=='''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②⑧天


覺得自己有藝術天份叻
哈哈哈哈哈

放棄不該擁有的
我們才會快樂

我喜歡這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