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8/03/2011]

星期五
晴天

今天
終於看見久違的
太陽
很開心


今天
老師分享的是
剪刀

剪頭發的剪刀分很多種
弄得我分不清了
老師說
用剪刀是看個人的
一個人可以用很多把剪刀
或者
一把打天下
哈哈




今天被某人問到
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回答不出
我不知道
那樣的
算不算談戀愛
没有超過一星期
每個男朋友都是一樣
因為
我的規則
不是每個人可以遵守的


或許對男人
有很大的戒備心
已導致不信任
做朋友的男性
還可以
要做男朋友的男性
我會很挑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男生的類型
居然是大哥哥型

第一個喜歡的大哥哥
是我16歲的時候
那個男人25歲
那時朋友都說
你發神經嗎
哈哈
雖然那個大哥哥不喜歡我
而且可能還會討厭我
>.<

第二個
那時我17歲
那個男人26歲
雖然那時我們互相喜歡
但卻没有在一起
因為他有女朋友
而且
他想和女朋友分手
和我在一起
我當然不可能做這樣的事
害人家分手的
最後
我選擇退出
遺憾嗎
或多或少有一點
但是
重點是
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那就好了


之後在18歲
遇到我人生目前中
我最喜歡的女人
我對她的喜歡
不是普通的喜歡
雖然
又是因為我
導致我們分手
我到現在都很後悔
和她分手
但是
都已經過去了
而且
現在的她
已找到另一個她愛的人
祝福
是我只能做得
我會一直記得
有這個人的存在
在我的世界裏


在19歲
遇到一個28歲的男人
這個有點特别
我有告訴他
我喜歡他
結果可想而知
我們到現在
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哈哈
見到面
感覺他有點尷尬
一直不敢直視我的臉
是我的臉長得很抱歉嗎
奇怪咯
他現在在努力追尋他的幸福
祝福他
可以找到屬於他自己的
加油


當然
我還有找到一位
我的[哥哥]
他可以教我很多事情
做人的道理
社會上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
我們會有鬧别扭的時候
但是
這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關系
哈哈哈
對嗎?

喜歡上課的時候
和朋友們說說笑笑
再一邊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的時間過很快
也很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那位
愛搞笑的老師
哈哈


人的一生
所遇見的路人
有很多很多
有幾個可以
留住腳步
和你聊心的呢

[有時候 內容會重复 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今天所想的]
[就是這些 有時候]
[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雖然不一定是快樂的]
[。。。。。]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③0天
太陽所賜予的力量
無法估計
陽光所照亮的地方
無法算清
藍天白雲的天空
是我的最愛

最近的天空
不太美麗
我的天空
幾時才會歸來
我在期盼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