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最後一天

十二月三十一號
星期五
晴天
2010的最後一天


今天
是2010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要告别過去
迎向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快樂啊



在STATION ONE
幫佳美慶祝生日
雖然没有很多人
不過
有心就可以了
生日大大快樂啊


最後一天
其實和平時没有兩樣吧
都一樣的過日子
没有特别的
人,事,物
自然就好


感觸嗎?

在2010年
我認識了上帝
認識你們大家
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
在2010年最值得
回憶的事


突然發現
最近
在我身邊的朋友
已經不是你們了
為什麼
會是這樣
我不知道
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我没有辦法去思考
我知道
答案一定不是我要的
我需要去面對
如果
就這樣散場了
有遺憾嗎?


明天
要開始做工了
一個人
要跑來跑去
其實還蠻害怕的
不過
我相信
只要禱告
JESUS會與我同在
阿 門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②天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抬頭看看天空
藍天白雲
你試着微笑
就會發現
心情也會跟着好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