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感覺。朋友

十二月十二號
禮拜天
晴天


早上的主日
感覺還不錯
主講人說的題目
[懶惰]
真的是我的朋友
我可以和[你]絕交嗎
不要來和我做朋友啦
討厭

上了第二堂課
媽咪說的東西
我有聽進去
可是 就是記不得
不要怪我啊啊


又去魔力喝茶
又在玩UNO
又在很無聊的看他們玩很久一下
不過
感覺還是很開心
哈哈
過後
居然去看他們打球
無聊到我没有話說阿


[你]
對我說了好多
是不是只對我說過呢?
還是
其他人你也可以這樣的述說
感覺
又進一步了
究竟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好難理解




我也想
敞開心胸 去接納
可是 還是有阻礙
我没有辦法 没有防備的
去對一個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 我會過自己那關


[對你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


有些人 是很好的人
可是 就只是朋友而已
感覺不對 問再多
也只是 一樣的答案
[對不起。傑]



單身
開跑日
第③③天

[期望 你過得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