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09~12~2010]

十二月九号
星期四
晴天

今天考AKUAN
可是我不会做
所以直接不要去


下午
被约去喝茶
原以为是我们一起去
没想到还是没有到齐
算了


就我们四个
[我 老婆 芯 玲]
只是吃点东西 玩下牌
七点就回家了


有些事
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知道了
只会让自己有不好的情绪而以
没关系 看开点
习惯就好



很快的
真的要出社会了
还在考虑要做什么工
会不会找不到工作做
哈哈
可能哦
现在的行情好差哦



为什么
会在谈恋爱的时候 想单身
在单身的时候 想谈恋爱
很矛盾的思想



请不要一直说要看我
我不美 没什么好看的
重点是
我又不认识你
只是在FB认识而已
不要让我讨厌你
虽然你也是基督徒



我要努力做工赚钱啊
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完成
加油 一定会实现的


不想要有太多烦恼
我选择相信
请赐予我力量


剛剛看到fb上的新聞
居然有一個男人為了愛情而自殺
世界上 可以不要有這樣的事嗎
在别人眼裏可能他很偉大
為愛情犧牲
可是 在我眼裏
他只是白癡一名
他是没有腦想嗎
自己的父母 兄弟姐妹都不要了
就這樣就自殺
我的天啊
我真的看不下去啊啊啊啊
快瘋了我


单身
开跑日
第②⑨天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在谈恋爱的时候想单身
    在单身的时候想谈恋爱,哈哈...
    还有,
    我也觉得为情自杀的人真的好傻,而且这种人很恐怖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