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吃~幸福 =]

十二月七號
星期二
晴天,雨天

今天早上
超級不想早起的
我姐一直在我旁邊念念念
結果還是被念起來了

我們去了新東升吃早餐
還蠻多人的

再去姑姑家
因為大堂姐說要教表姐妹
做蛋糕和蛋塔
我倒是没有興趣
在旁邊看而已
哈哈哈哈
做好我就吃
那就對了^^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可是 感覺不一樣了
回不去的從前
就是這樣的感覺


蛋塔是很好吃
可是蛋糕我就不喜歡
很甜啊啊


吃了晚餐才回家
去了JUSCO買點東西
就回家了


今天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看着表妹在努力的溫習會計
我卻在打SDO
差别好大啊啊


自己的感受
自己最清楚
請不要把一時的幻覺
誤當成 感覺


單身
開跑日
第②⑦天

好好吃的小蛋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