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星期四

十二月十六號
星期四
晴天


過着無聊的早晨
突然美女邀約
當然的
很快就答應了


我們先去吃冰
過後去了jusco和tesco
走到我的腳酸
不過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看東西都不會累得
我是閑到又累到啊
哈哈
去tesco還遇到美女的假男友
和我的假媽媽


過後去了媽咪家吃飯
很好吃哦
哈哈


在小組的聚會當中
明白了一些事
領悟


過後去了教會
哎呀
又有事情給我做了咯
我没有信心做好啦
真的是


有些事
真的没有必要
說出來
自己
知道就好


我會快樂的過我的日子
相信你們也會



是真心
還是假意
我看不出


單身
開跑日
第③⑦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