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2010

十二月二十三號
星期四
晴天


今天
早上被叫起
載我的苯妹妹去拿成績
結果 没有拿到就回家了
還我累到要死


過後自己染頭發
媽的 什麼死顏色哦
染不出來的!!!!
又不是自己想要的
氣死了啦


幫我姐姐染
就染得不錯
現在是怎樣哦=='''
自己没有染發天分
卻可以幫别人染


算了算了


心情
很平淡
没什麼起伏
這樣是好是不好


想消失就消失徹底 不要半途回來


你一句最近很忙 就帶過
没關系 没什麼的
我不會介意了 =]
你要保重


網戀
這種虛擬的戀愛遊戲
有多人喜歡玩嗎
其實
自己也想玩一下
只是 我没有辦法和不認識的人[溝通]
[注明:不是說你哦^^]


單身
開跑日
第④④天
什麼爛顏色啊!!!!

1 則留言:

  1. 哈哈...你怎么知道我会跑来偷看...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