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今天......@x@

十二月十一號
星期六
晴天


最近
FB為着一位男子為愛情自殺而轟動
為什麼
人的思想很恐怖
有時候是一線之差
就這樣想不開 而斷送自己的生命
頻繁的發生 這類的事
傷心的是自己的家人與朋友
外人的評論 只是無稽之談
就算紅 也只是在你不再之後
没有什麼好炫耀的
或許說 是害人不淺嗎
唉.........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是在要回家的時候才知道
但是 這樣的事
還是會造成傷害的
我不希望會有這樣的傷害
可是 既然發生了
要如何處置
要看當事人的決定



我說啊
越不想被别人知道的事情
越會被知道
極力隱瞞的事情
結果被你知道了
靠~!
不好玩得啦。。。。
[請不要對我有太多的期望]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可是還是會按耐不住地不耐煩
没辦法 我要學會忍耐
因為 我是~ONION BANG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啊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啊
對别人就這麼內向
和你說話的人會被你氣死啊
哈哈哈哈
有時 覺得你也蠻可愛的嘛
^^



我很愛我的朋友
哇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③①天
可愛的圖片哦
就像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