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不變

十二月二十八號
星期二
晴天


今天去了家樂福
裏面的貨艙
夠力亂咯
幾怕開工的時候
走不見掉叻
哈哈
不過
做多幾天就會熟悉了吧
拜五還要去看tesco的貨艙
希望不會難做啊
主啊。。。
看守我吧
加油!!




今天的禱告會
好少人哦
不過凱偉弟弟第一次去哦
給你鼓勵鼓勵
哈哈
希望以後的禱告會
他都能出席哦
禱告會
很nice的場合


突然發現
的事
我可以控制吧
希望是 不變的
可以的
對吧
好恐怖咯
我不是要這樣的
救命啊啊啊....


如果
就因為我接受了你的關系請求
就讓你誤會 你有機會
我真的覺得
對不起
不要對我有任何的期望
你知道的
你不是我想要的那杯茶
我們
只是朋友而已
謝謝

今天的心情
就像是天氣
仿佛
下過雨的天空
出現短暫的彩虹
美麗得
很虛幻 很飄渺
只是那麼的
一瞬間

很慶幸
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大家
謝謝


單身
開跑日
第④⑨天

雨後的彩虹
多麼美麗
那只是一瞬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