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BORING DAY

十二月七號
星期一
陰天


今天
一早被我媽嚇醒
一開我的房門就問
昨天你撞車啊???
我說没有阿。。。
原來
是我家的老豆
昨天喝醉酒 早上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撞到什麼
車門那邊凹進去了
夠力
要做車了




一整天
都在玩SDO
很無聊 姐夫帶電腦來
一起玩 笑到我一直MISS
和别人玩 一直被别人害到lose
哈哈哈
不過可以up level就好



喜歡在家的感覺
不會有太多的感想
太多的感覺
不用顧慮太多外來的感受
不用面對太多的人 事 物
我 顧好自己就好了
對吧



明天離開家裏
去玩一下
做回小孩
感覺應該不錯
畢竟
從小我是在她們的眼前長大的




現在的我
想要的只是
簡單的生活
不需要太誇張地形式




單身
開跑日
第②⑥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