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爛心情....

一月一號二零一一年
星期六
太陽天


今天第一天工作咯
本來很興奮
結果作到最後
我靠~
腳起泡 累到不行
在做工的時候
又在想起
如果 我是男的就好!!!!!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
haiz........
會熬幾久 我不知道
爸爸叫我不要做了
說我麻煩!!!!
討厭=='''



其實
這樣的過日子
時間很快過
没有時間給我去胡思亂想
一直在忙 一直在累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貨 很氣
一直在等 可是等不到
一直在走來走去 卻什麼也找不到
我在幹什麼啊我!!!



明天
還要繼續做
去完教會一周年
又要趕着去做工 T.T
加油!!!
jesus  與我同在.....


喜歡忙碌的時間
但是
可以不要這樣的忙碌法嗎
真的累
身體累 腳累 心 也累了

我的遊戲 要結束.....

GAME OVER NOW

突然很累
累到 連建設性的話
都寫不出了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③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