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小組聚會^^

十二月三十號
星期四
晴天


昨天
不知道吃到什麼東西
又來鬧肚子痛
到了11點多 去吐了一輪
後來就不小心睡着了
起來的時候
一點半了
我靠
怎樣睡哦
結果到5點才睡下去
强咯我
哈哈



早上起來
還有一點痛
不要管它
反正又不會死



傍晚的時候
去了媽咪的家
每個拜四
我們都會去媽咪的家
因為有小組聚會
吃過晚飯後
還開了香檳來喝
哈哈
幾開心一下
今天的小組很遲才結束
我們敬拜了後
開始分享自己的事項


我其實没有什麼好分享的
就覺得
可以和大家在一起
就很開心
媽咪和我說
要我親近神 要愛神
我有在努力了
晚上總會和神說話
說這一天我做了什麼
希望會怎樣
等等的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
也可以認識
我們親愛的天父



今天的小組感觸:

有些事
真的要靠着神的旨意
來領導我們
有時
自己做的決定
可能 是錯誤的
但是
神 給的
卻是 正確的
阿 門

讓生命充滿許多小小的喜悦
生命——並非由偉大的犧牲或使命構成,
而是由細小的事情所構成。
慣於付出微笑,愛及小恩,
都是贏得心安的東西。

                                   德斐。

凡是感恩。《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5:18


這個是從媽咪送我的
《101點燃智慧的格言》
裏面抄出來的
覺得很有意義

今天開始領悟
我能活着
是順着上帝的旨意
開心每一天
我會用微笑去面對
一切的困難
加油!


多一天
2010就要不見了
要迎接新的一年咯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①天

在你的眼裏
它是日出 還是 日落
開始 與 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