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聖誕節快樂

十二月二十四+二十五號
星期五+星期六
晴天+晴天
平安夜+聖誕節

[24號]
今天
是我們即將要演出的日子
好緊張+興奮
哈哈哈
忙碌了這麼久
就為了這一刻
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只是
電影的播放不能完整地播出
没關系
制作團隊的人們
你們是最棒的
我們還是很期待CD的出售
加油........

我們[芯]玩得很開心
玩到連家也没有回
哈哈哈
直接去媽咪家過夜
媽咪還把主人房讓出來
有點不好意思哦
呵呵

[25]
在媽咪家睡醒了後
就去教會收拾
從1點到5點
累死了啦
過後回家沖涼就去買東西
去媽咪家
媽咪訂的[不肥] 好好吃哦
哈哈
還和大家玩bingo....
好好笑哦
很不錯的一天


我對愛情
没有什麼信心
請不要 對我有希望
對不起
[我們還是朋友^^]


我喜歡玩
和交朋友
不喜歡被束縛
自由 才適合我
謝謝。。。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系 變得如此陌生
很不熟悉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
有些時候 想和你說話
可是你的冷卻 讓我無法開口
我希望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
經過那麼多事情 我們還是不會改變的
或許你心情不好還是什麼的
希望事情過了後 我們還是可以在再一起
其實 有好多話想說
希望有機會和你說^^


單身
開跑日
第④⑥天

在11歲的聖誕禮物
過了好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