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你說 他說 大家說

十二月時九號
星期天
晴天


今天主日
感覺不一樣
是什麼讓感覺變了
我不清楚


昨天的事
真的生氣
我不喜歡喝醉的人
尤其是我身邊朋友或什麼的
你說過不敢了
我等着看
男人的話 有幾分可以信
今天
不是故意生你的氣
只是
就是不想和你說而已
就是這樣



哎呀
記者的工作
我還没有去做
其實不是很有心想做的
可是被叫到了
我可以怎樣呢
在他們的觀點裏
没有行不行 只有要不要
可是
我有拒絕的機會嗎


最近
覺得好累
是什麼累呢
心裏還是身體


對於未來

很多人說
我應該去當學徒先
是這樣嗎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而我自己的呢?


我說
親愛的阿寶
要去當兵了
你是以什麼心情去面對呢
不管去到多遠
我的[心]還是不變 哈哈
記得 遇到任何事
只要禱告 就能夠化解
我也是這樣 =]


對於
愛情
我没有把握兼顧得很好


單身
開跑日
第④◎天
+
复雜
開跑日
第①天

後面有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