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星期四

十二月三號
星期四
雨天

今天
考完試後
打算去看電影
HARRY POTTER
結果去到了
居然没有票
太過分了

後來就陪芯去買燈
還買了蛋糕給韋國
不過是幼青出錢的

後來再去媽咪家吃飯
還有韋國和以樂
這次的菜還不錯吃哦
哈哈哈
吃飽了我們就唱詩歌

在吃飯之前
媽咪找我談了一下
關於某人的事情
知道了一點關於他的事情
我答應媽咪要做一件事
不過 我害怕没有把它做好
我没有信心 畢竟
我和某人只是朋友而已
希望我可以做到哦
常禱告


之後
和大家一起去喝茶
忘記店名是什麼了
好多人一起哦
很亂
我和芯有點融入不進他們
全部都是大人==''
所以唱完生日歌就走人了

今天
是韋國弟兄的生日
哈哈
生日快樂哦
祝你可以達成你的梦想


今天好累
真的
早點睡
晚安

要快樂
我的朋友們

單身
開跑日
第②①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