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最後一次......

十二月十五號
星期三
晴天


開始找工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開始
只想做工
不要浪費時間在家裏
芯說 jusco要請人
叫我一起去做
面試的時候
再看看 有没有機會




有時候
看開了
就不會覺得
自己一個人會怎樣
我還有 可以傾訴的上帝
我要習慣
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 覺得不會發生的
現在 逐漸出現
我會習慣的


最後一次
讓我回溫以前的光景


悲觀
不要太靠近我
我不喜歡你在我身邊徘徊的感覺
會讓我 不清醒
我要的是
開朗的我
就算是偽裝出來的
我也要别人看到的是
這樣的我^^



真的堅强嗎
真的勇敢嗎
真的開朗嗎
真的是你們想的那個我嗎
哈哈



我喜歡
睡覺前
和上帝說話
這樣睡覺的時候
覺得很安心
我學會了 和上帝傾訴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不要對我太執著
你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


人與人之間
需要時間
來了解彼此

單身
開跑日
第③⑤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