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清晰的記憶 我不要

十二月一號
星期三
晴天

今天的考試
我選擇放棄
根本不想去考
没關系

睡到七遲八遲才起床
接着做了家務
累死了
過後又睡倒在床上
到5點才起來
厲害睡咯我 哇哈哈哈哈

不舒服的一天
我討厭做女人

昨晚的梦
嚇死我了
怎麼會梦到很久没有聯絡的男人
感覺那麼清晰
仿佛回到過去的我
我討厭清晰的記憶
這個會是
上天帝給我的啟示嗎
會是這樣嗎
困惑着  @.@


明天還要考科學
我死定了啦


想要忘記一個人
是先要把有關於那個人的東西都刪了嗎
是這樣嗎


我想做原本的自己
可以嗎

馮婉倩
什麼都不要再想了
去睡覺吧


單身
開跑日
第②◎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