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結束?!=]

十二月二十一號
星期二
晴天


今天
去了jusco看電影[NARNIA]
很好看
本來是有和一個和美女[佳美]一起看
她臨時變卦
我臨時想起一個
一直想約我的人
結果就由他代替了
阿銘......哈哈



還買了禮物
一共8份


有些事
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地在改變
是你没有察覺到
它的到來


有些事
該過去的,始終會過去的
不要太執着於那些事物
看開點 前面
還有好多路要闖




2天没有信息我
是不是意味着
你想淡化我們的關系
如果是這樣
我可以做到


是我今年最後的過客
謝謝有你的陪伴
雖然没有很深刻
但是 至少也是回憶
最後 我要說聲
謝謝你^^

就這樣
靜靜的結束吧
GAME OVER NOW!!!!!



人的一生中
有很多的過客
你 我 他 很有可能
都是你的過客
每一個過客
都有屬於你和他的故事
是别人没有的
請珍惜這些回憶
謝謝^^


不會再复雜了


單身
開跑日 繼續維持着
第④②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