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星期二

十一月三十號
星期二
晴天

星期二的禱告會
原以為芯會去
可是問了她 她說没有去
我只好自己去
結果還遲到
因為某人說要看完戲才來載我
而且某人的家離我家還蠻遠的
去到都九點了呢
没關系 遲到好過没有到


之後去看了電影
SKYLINE
其實不錯啊
為什麼有些人說是無聊的片子
可能個人眼光的問題
坐後座的人一直踢到我們的椅子
超想站起來看住那個人
看電影做討厭的是 有人在後面一直踢到
超想罵人的 。。。。。。



這是我第一次
和男生單独出門看戲
就連之前和前男友看戲
我都找了朋友一起看
没有單独過


是因為什麼
可以讓我有勇氣的去和他單独出門
是因為我把他當兄弟嗎
還是因為他是基督徒

其實 基督徒裏没有壞人
我願意相信 因為他們是
天父 的子女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⑨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