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對不起。謝謝。

十一月十八
雨天

今天自己駕車去學校
結果撞到印度人的車
夠力衰咯
算了
當作教訓吧
已經没有辦法了
撞都撞了

很對不起我爸爸咯
要他賠錢 還要花錢做自己的車
我希望可以找到工作做了啦
不然會窮死的

小豬和阿喧哥哥的朋友
謝謝那些幫我的人
我們並不認識
可是卻幫我很大的忙
真的謝謝你們


今天的心情超級不好
不過是會過去的吧
事情會有晴朗化的時候

明天最後一天了
學校
我要離開你了
有點興奮得感覺
有些人
感覺很覺得舍不得
是我太冷血嗎
或許吧


我好累哦
一直想睡覺
是不習慣又要早起的感覺嗎
没辦法
要考試了
接下來的日子
也是要早起去考試了
加油我自己
不要讓自己那麼眼睡
哈哈哈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⑥天

                                          CHEER 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