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不再聯絡

十一月十五
晴天

最近愛聽一首歌
我的最愛唱的[阿京爺]
不再聯絡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會想起這首歌
一直在唱着


真的
感覺有朋友陪伴
是幸福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在浪費時間
一直都在
没事做
對着電腦
連書都不看
我是不打算考試了嗎
有時候
想到這些
會感到無助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是的。
我喜歡這句話
很真實的一句話
可以鼓勵我
 
 
喜歡待在家的感覺
不會去到外面
看着這個世界的現實
看着這個世界的殘酷
不是不想去面對
而是
現在可以清靜的時候
我會好好享受
畢業後的自己
真的要去參與
這個世界的戰爭
弱肉强食,智者生存
這個道理
誰都知道
始終都要面對的壓力
 
 
做小孩很好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用去煩惱
只要天真的笑
自然的哭
不會世界的險恶
想回去,小時候
不過是不可能的了
哈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③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