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忙碌+朋友

十一月十四
下雨天

真的不喜歡
下雨天
感覺很悲傷

今天主日之後
和大頭菇學了吉他
還教我SOLO的部分
哈哈
厲害啊他
只有我們會 别人不會的哦

之後
去了媽咪的新家
十一月十七號
他們要搬過去了
我們去洗地
真的是夠力累啊
不過很好玩
很多人一起
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是做着什麼事
過後
老豆請我們吃晚餐
哈哈
忙碌的感覺很好
不過
忙碌過後的空虛
令我窒息
我討厭!


我不是喜歡說話
而是掩飾自己的
不開心
不想說明這些


真的懷疑
自己有健忘症
任何事
都很快會忘記
不過
有時 這樣也很好
不是嗎

單身
開跑日
第②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