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考試+混亂+

十一月二十三
雨天
星期二

今天 開始了SPM的考試 第一科 馬來文
我真的不會做 這次的考試 我没有把握 慘了
我真的對讀書 考試 没有興趣 一點也没有
而且 討厭透了 快點讓我離開學校吧


今天 和媽媽去慶祝生日了 吃得很飽啊啊 哈哈
雖然没有蛋糕 不過 媽媽還是會開心吧
祝我媽媽 生日快樂 不要那麼快老 也不要在一直碎碎念了


很累 真的好累哦 不知道是身體累 還是心累了
一整天没有什麼心情 好爛哦 爛透了


我想結束一切 可以嗎
不想讓媽媽擔心 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嗎
没有把握 做得很好 没有人可以幫 得靠自己
還在混亂中 要亂到幾時


我就是喜歡中性打扮 感覺很帥 可是 我不是TB
很多人都這樣認為 没關系 是男是女 隨便你們怎麼講


想要遇到好人 可是現在的好人 好難找哦
就算遇到了 也已經有了另一伴了 剩下的 在哪裏
我怎麼看不到呢 是我不配擁有嗎 没關系

希望馬來文的及格率會降低
天父 請您看守着我們啊    阿門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①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