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累+累+累=什麼都不想

十一月二十七
星期六
晴天

昨天晚上
去了媽咪的新家
裝修過的新家 真的好漂亮哦
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這樣的設計
簡約風就好

今天早上
本來要和他們一起去運動的
結果好累哦
没去到 哈哈
不過他們也是在媽咪家睡覺

12點去教會
開始弄自己擋口的招牌
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是没有責任感的人
很懶惰弄那些東西
累~
還要唱歌 其實 有其他人就夠了的吧


本來要一起去大鐘樓那邊一起看拍戲的
結果天公不作美 下雨了
不是我害的啦T.T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有點怪哦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其實
男女之間
真的可以有除了愛情的感情因素
我就是可以做到這一點
感情對我來說
有分很多種

友情~我最珍惜
親情~我看重
愛情~我看得平淡


愛情
它想來的時候 我不會躲
它不想來的時候 我不會强求
順其自然 平常心看待
我會禱告 耶穌我會給我指引



我的頭像很可愛
符合我哦
洋蔥頭
哈哈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⑤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