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累+朋友=快樂

十一月十七號
雨天

今天九點半就起床
准備十點半出門
結果還是遲了一點
哈哈
[還帶了明明比我小,卻被人說是我姐姐的妹妹出門]
哈哈哈哈哈

我們
[我,我妹,啊寶,以樂,韋國,charline姐]+[幼青和明華]
我們
一直走走走的
去找聖誕節布置要用的飾品
結果有買到一點啦
就這樣 過了大半天
過後回去教會布置
粘那個彩帶就粘到要死了
不過一邊玩 一邊弄
還不錯啦
哈哈哈
七點多我們就回了
去吃了晚餐


明天
要去學校=='''
累叻
哈哈哈
早上一起去吃早餐了
才去學校^^


忙碌
真的感覺不錯
我蠻喜歡這樣的忙碌感
没時間想其他的事
看着眼前的朋友
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我希望這樣的感情
永遠維持下去
雖然明年的我
會比較忙
時間上有摩擦
不過
我不會忘記你們
不會忘記城市之光
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禱告
讓我們這樣的相處下去
阿門

單身
開跑日
第⑤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