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用心看待愛情 =]

十一月二十六
星期五
晴天


最近一覺起來
都覺得
我無聊的一天要開始了
以前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現在怎麼會
是因為 某人的原因嗎
不行去想多!



今天没有考試
在家裏
應該會無聊到死
想去看電影
一個人的電影
其實會不錯吧
我的啊寶也作過這種事 哈




到現在
還是會去你的面子書
看看你的近況
我這是幹什麼啊我!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了
那麼 你就會把我在你心中丢掉了吧
那很好啊
我祝福[你]




談戀愛
這種麻煩的遊戲
我想 我還是没興趣玩
會不會 就如我媽說的
20++歲  就帶我去相親
她是擔心我不交男朋友
她是擔心我是同性戀
之類的吧



如果可以
我想和我的全部好朋友[結婚]
朋友才是我想要的


不過不可能的吧
她們 也是會有事業和愛情
誰會那麼不顧一切的來陪伴
知足常樂 就好了



這句說的不錯
爱情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灵看着
用心看待 才是最真實的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④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