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怎麼樣......

十一月二十一
雨天
星期天

今天 聽主日的講座聽到要睡覺了 超累得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有早睡覺了咯 結果還是一樣 過後 根本不知道
要做什麼 一直走來走去 看來看去 無聊的嚴重咯 下次
有車的話 自己駕車去了咯 不用等别人載。。。。。。

看着他們在拍電影 感覺很好玩 可是也是有嚴肅的時候
拍出來的效果 一定很好看 很期待這部電影。。。。。

男生對我來說 是什麼 我在懷疑着 很煩惱
想不要再對男生有感覺了 可是
還是會有興趣的感覺 可是 卻是没有辦法得到的
我是有病嗎 害怕和男生談戀愛 所以才會和男生
保持brother的關系 那種感覺很好 不過
他們還是會把我當女生看待吧
不習慣男生對我好 偶爾的關心很不錯 但是
不要給我有那種男女之間的感覺 會慌張
在混亂着 我其實應該要喜歡男生的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喜歡女生了
有人說 如果你是同性戀者 你會對同性者產生好感
你不會對男生有興趣 你會不顧一切世人的眼光
去追求你和她的幸福
我 除了第一點外 其他的兩點 我都没有很强烈的感覺
那麼 我是嗎 還是.........
我希望 親愛的耶穌  可以指導我一條路..........


星期二要考SPM了 我還在煩别的事情 考試卻没有努力
我是瘋了嗎 可能吧 好無助啊啊啊啊
想去海邊大聲地喊一喊  想去玩一玩 誰要帶我去.........

女生 都是是需要男生的保護嗎 是這樣嗎
像我 自己没有辦法保護好自己 要怎樣去保護别人
或許 我也需要别人來保護吧..........

我需要再談一場戀愛 要男生的 我想要確定
我是不是 真的可以去愛男生 雖然會有所防備
不過 還是要試一試 我希望可以

想要祝福我的朋友們 考試要順利 工作的也要順利
一點要幸福哦~~~加油你們 加油我自己~~~

單身
開跑日
第⑨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