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07/11/2010

今天
没有去到教會的主日
而且是我做招待
真的很抱歉
因為有點事
没有下次了



中午的時候
去了姑姑家
我們這些小孩
不見了以前的吵鬧
每個人都成熟了
懷念起以前的我們
一起玩 一起鬧
很開心的一起過
現在的我們
只有羞澀的笑容
客氣的談話
再也没有了
無所不談的場景
我真的懷念





必須要看開
不要想太多
這是我必須做的




世上没有永遠的秘密
認同嗎




回憶
始終已成為過去
不要去執著




聖誕節的准備
我還没有開始做
不可以再懶惰了
不然會被罵




11月的第7天
我的心情還不錯
希望 我所希望的
會實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