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成熟

十一月二十
陰天

今天
去教會開會了
在當中
發現
其實自己可有可無
我没有太多意見
没有專業的見解


有些人
是基督徒
可是
為什麼思想還是不成熟


不要怪别人不了解你
别人没有義務對你好
就算别人對你好
要知道感恩
不要一味的在那邊怪别人
弄得大家很不愉快
難道你自己不會想嗎
再這樣下去
真的
我們不會再理你
就算我們是基督徒
要有仁愛
可是 太過分的話
不好意思 那你請離開吧
不想挽留
不是我絕情
而是 不想再接受無理取鬧的脾氣


在這個社會裏
什麼人都有
不是每一個人的思想都一樣
成不成熟 定義在哪裏
不明白
没關系
我看管好我自己就好了



今天練吉他
說了再見~周傑倫
寂寞寂寞就好~hebe
雖然是簡單的C key
不過 會慢慢的練的


要考試了
壓力壓得好多人都恐懼
不要怕
尽力就好了 不是嗎
加油SPM生
加油我自己

你不會知道
今天有點想念你

單身
開跑日
第⑧天

                                        祈求上蒼                                         
所有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平安......幸福......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