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I BELIVE.........

十一月三十
晴天

很快的
考試過了一個星期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
考完了 就正式離開學校了


SPM
我不會做
因為没有去溫習,平時没有聽課
所以要怎麼會呢
没關系
順其自然就好


最近的心情好古怪
莫明奇妙的 不想說話
什麼都不想理
是怎樣 更年期到嗎
怎麼可能 哈哈


我相信..........

〉10個男人 有9個是壞的
    還有1個 不是不壞 而是還没學壞
〉世界上没有所謂的永遠
    那只是說來騙人的謊言
〉愛情裏 在甜蜜之後的天空
    會是互相傷害

我相信.......

〉我可以達成我想要的
〉我朋友是最可貴的
〉我可以淡忘一些不重要的回憶
〉耶穌 可以拯救我們
〉有一天 我會找到真愛
〉會有奇跡發生

我不會放棄自己
只要我還相信


愛情
是要慢慢培養的


最近會想起你
而你
有想過我嗎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⑧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