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離開後.....

十一月十三
雨天

今天
一早在青少年團
為了媽咪慶祝生日
希望媽咪會有很開心哦
因為大頭菇不得空
今天的青少年團
看了一部
由嫩嫩選的電影
關於親情
前面看到要睡覺
看到最後
其實還不錯的吧
是自己不會欣賞


過後2點的時候
去了男主角家
開始了我扮演的部分
演戲
真的好難哦
拍了好幾十個小時
要的只是5分鐘的戲份
拍電影
真的好辛苦 好難哦
加油吧
城市之光的電影團隊




你堅決地說
[不行]
我明白了
你的堅決
我也放棄
不抱任何希望
希望你找到你愛的人



今天
我新的開始
愛情 請不要來找我
我拒絕開門

友情
我需要你
請你進到我的心裏來




單身
開跑日
第①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