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會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十一月二十二
陰天
星期一

明天 要考試了咯 只有看了一點點地作文
我啊 明天真的要亂寫一通了啦 有什麼 寫什麼
希望可以挨過這關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某人的加油 謝謝朋友們的加油
你們也是要加油 加油我自己


就算 還是關切你的一切 就算 還是會想起你
不過 過去了 就是過去了
我希望[你]可以 比以前快樂 比以前幸福
遇到你更愛的人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可以嗎 不聽使喚的腦袋
很討人厭的亂轉 連做梦都不能控制
嚇死了 幹嘛會這樣叻 奇怪


我在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其實 在等什麼呢? 啊哈  不知道叻


想玩SDO 哈哈哈哈 姐夫快點拿來給我吧
我要玩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有玩了 興奮叻
考試不讀書 卻要玩GAME 嚴重等死


總之 明天 大家要加油


單身
開跑日
第⑩天

用笑來
面對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