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愛情=炫耀 ?

十一月九號

陰天

昨天說好要去學校的
結果
起來了 又睡回去
真的是夠力懶了

SPM在靠近
我卻什麼都不理
我的成績出來
可想而知啊
HAIZ~~~


看着face  book上的那些情侶
每天都寫着
~我愛你 ~我想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那些 真的是愛嗎

我不明白
自己愛就好了
幹嘛要寫出來
是在炫耀自己的愛情嗎

要是分手了
這些留言
將會變成諷刺
很可笑

年齡層都在20歲以下
那是不是代表着
那些人的不成熟

很多朋友都是這樣
没有辦法直接說
會吵架


怎樣才算成熟
不知道
不要自以為是的
認為自己成熟了 長大了
任何人都會思考
自己的思考要正確
是這樣嗎

倒數
離開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